小留之家 > 大学挂科能申诉吗?ee专业中外合办转英本有必要吗?

大学挂科能申诉吗?ee专业中外合办转英本有必要吗?

80

申请精品美国寄宿家庭>>

如果是西浦2+2,没必要转英本,均分考到2.1 申请研究生还是可以申qs前100的。如果是4+0,转到伯明翰也不错,排名比利物浦高,还可以提前来英国。

找寄宿家庭

11000+精品寄宿家庭

找美国院校

3000+美国优质院校

首页 美国高中 寄宿家庭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
申请
寄宿家庭
服务
海外监管
服务
关于我们